清皖

同人写手,挖坑不填,特别懒

【忘羡abo生子】何为爱情(蓝景仪视角)

      魏前辈今天又给我们塞了满嘴狗粮。我表示已经不想再看,奈何人家有含光君镇楼。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
       含光君让我们在辰时给魏前辈送饭,我接过食盘行了个礼,心里直嘀咕:瞧瞧人家含光君,宠妻都宠到这份上了,以后我肯定也会做一个像含光君这样的人(对,就是这么伟大的幻想)。
     然后我就推开门走了进去,就看见魏前辈好像刚刚睡醒的样子,穿着含光君的中衣,打了个哈欠,“景仪你来给我送饭啊,放这放这吧。”然后我就被含光君的信息素轰了个满脸。不愧是含光君,信息素都这么霸道。“魏前辈,你的衣服.....拉一拉。”我去,好歹挡一挡啊,胸口的吻痕那么清楚你当我瞎啊!干那档子事我早就知道了的(*'へ'*)。当然我不敢当面说,人家后台那么硬,一个不小心含光君就会削了我。
      整天看你们花式秀恩爱,我以为我早就免疫了。可是有一天我问了倾之他名字的由来,又被狠狠地虐了一下。
      蓝倾之,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生的娃,蓝氏直系亲属,从小在宠爱中长大。听他说,他的名字,是为了祭奠他夫夫少年时那惊鸿一瞥。
      当时还是少年的魏前辈,翻墙偷偷去外面买了两坛天子笑,结果回来的时候被含光君逮了个正着,“天子笑,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少年提着两坛酒,对下面的蓝忘机笑得肆意,或许是再后来,魏前辈朝含光君扔了朵粉芍药“蓝湛,看我,快看我!”那笑容,晃花了谁的眼?
      一眼万年,当真是一眼万年。也许真的是对了那句话,“在对的时间,遇到对的人。”他们曾经错过,但最后,还是在一起了。
      含光君遇到魏前辈是幸福,魏前辈爱上含光君注定。他们两条看似永远也不会相交的线,却还是交融在了一起。
       倾之倾之,也许真的是一见倾心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