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皖

同人写手,挖坑不填,特别懒

【忘羡】吓得我红线都掉了

     仙界abo日常,设羡羡,汪叽父母存活,原著是秀秀的,ooc属于我。
     正文开始:
     “仙子啊,我想迎娶魏仙君,你看我铺满十里红妆,附带聘礼五百箱,洗髓丹十瓶,还魂香十线可够?”面前的小仙君摇了摇手上价值不菲的象牙白骨扇,扯开了一个温雅的笑容给我。
     听了他这句话,我正在牵红绳的手差点不稳,险些破坏了一桩姻缘。“小仙君啊,”我果断地收起红线,郑重的对他说“如果这三个条件你可以完全做到,那么你可以去。”
     洗髓丹,还魂香,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。啧啧啧,如果是别的仙君还好,可遇上的偏偏是蓝二少。可怜,可悲(;へ:),我在心里默默的替他摸了把泪。
    他要迎娶的魏仙君魏无羡是一个Omega,这在当时仙界可引起了一定的轰动。毕竟谁也没想到五岁能改掉月老的姻缘册,六岁时大闹冥王殿,九岁时更是差点毁了王母娘娘的蟠桃盛宴的魏仙君,最终会分化成Omega。若不是后台够硬,那是有几条魂都不够他陪的。他的母亲是抱山散人的弟子藏色,他的发小是日后的江家宗主江澄,他的姐姐是金夫人江厌离。日后他的丈夫还是姑苏蓝氏蓝忘机。
     这后台够硬不?说起来他们的红线还是由我亲手系上的,这里面还有我的一大份功劳。
    “仙子请说。”他摆了一副悉听尊便的样子。
    “第一,你得对得起魏仙君自己的眼光和魏氏夫妇的考验。”某个小仙君摇了摇扇子,说了一句有道理。
    我看了看他,继续说, “第二,你得过了他姐姐江厌离和江澄那关。”某个小仙君又点了点头。
     “第三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”我顿了顿,说“你得打的过含光君。”说完之后我看了看他,问“怎么样,能做到吗?”
      “关含光君什么事?他们是亲戚吗?”
      “不,他们是未婚夫夫。”
      某个小仙君“……”。
      再见,无话可说了,跟蓝忘机抢媳妇,你在逗我吗?活的不耐烦了才敢去和蓝忘机抢人。这媳妇我娶不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72)